因果2....一葉知秋昨天晚上妹妹(11歲)說要看玫瑰瞳鈴眼時(情感借貸糾葛的片)叫她3-4次不要看,她卻不聽,我忽然生氣並把搖控搶來轉代償別台...昨天還因此跟大妹因此有爭執..話說從頭..以前也有個妹關鍵字廣告妹住過我家,到成年才出去,卻碰到不良的男人,使她墮胎自殺...而情趣用品如今住在我家的妹妹,父親拐母親的錢敗光就不知下落而母親也在酒肉朋友酒店上班....這種拐騙男人的錢來胡口的人...我會看手相...前兩系統傢俱天看到妹妹的生命線其短....又加上感情線混亂...(感情亂而導致小額信貸生命短..)我開始會害怕了....害怕因果循環...她的媽媽在外拐別信用卡代償的男人錢.....將來會有男人會誘拐她....一葉知秋....也知道很房屋買賣多事....只是其心不忍阿......明知一切都是因果...也預知會如酒店經紀此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5apui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